房中跑

至少今天很快乐

【泽眠】哭吧

除夕快乐哦各位 趁着淮南子还没有到我就在更一篇好了!

这对cp真的是冷到北极圈了,我现在还在啃古早的两篇粮,但这篇文真的好看啊(悲伤)

一个短打无后续 有点流水账别喷




“他在十七岁,遇到了可以信任的李牧泽。”



李牧泽坐在沈听眠的病床前。他看着带着呼吸机的沈听眠,好像脆弱得下一秒就要离去。一旁的心率仪随着沈听眠微弱的呼吸发出滴滴的响声,李牧泽的心也被牵动着。


李妈走了进来。


“牧泽,你已经守了一夜了,赶紧去睡会儿,我看着眠眠。”


李牧泽已经不像之前那般幼稚。他确实是困了,便点点头,留恋地看了沈听眠一眼,就离开了。他好像已经麻木了,看完沈听眠的微博,看着他从没有断过的求死欲,已经没有了什么惊讶。


当沈听眠穿着那亮闪闪的蜡笔小新往下跳的时候,他的心就已经死了。


过了两个多月,沈听眠总算是可以出院了。


李牧泽赶到医院,看着走路有些颤颤巍巍,面色苍白的沈听眠朝他虚弱地笑了笑,心里有些复杂。


他的眠眠,还是很好看。


坐在车上,两个人默默无言。李牧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,沈听眠则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最后李牧泽在沉默中叫了一声:“眠眠。”


他只是单纯想叫叫他,得到他的回应。两个多月他的心情一直在坐过山车,他害怕每次叫完之后得不到回应的一片死寂,他害怕再次看到濒死的沈听眠。还好这次有回应。


“嗯。”


又陷入了一片死寂,李牧泽却感到了安心,露出微微的笑容。


做完MECT,沈听眠的反应也变得有些迟钝。他虽然不明白李牧泽为什么笑,但也跟着笑了笑。


郑文英在前面坐着,听着两人的对话觉得有点莫名其妙。她下意识想说沈听眠,却想到了什么,默默闭了嘴。


李妈和郑文英争了一会儿,郑文英最终还是妥协了让沈听眠先到李家休养。听到这话的李牧泽有些高兴。


“眠眠。”李牧泽小心翼翼地牵着他的手进了房间,生怕他什么都忘了似的,轻轻向他介绍起来。


“眠眠,这是我的书桌。我们以前在这里一起做过作业。这是我的床,以前我们一起躺在上面,我亲你,你还不好意思……”


沈听眠虽然有点没反应过来,但还是静静地听着李牧泽滔滔不绝。


突然,李牧泽没再说之前的那些回忆,因为他说不下去了。


那时他从来没有想过,他的眠眠其实一直都没有开心过,他还傻呵呵的。一想到这些,就像吃了一颗苦樱桃,心酸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

“眠眠,快点好起来吧。”



end.

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