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中跑

至少今天很快乐

【游淮】雾(9)

发糖了发糖了

办公室恋情get





秦淮被周游亲得有点喘不过气,直到口腔里的空气越来越稀薄,秦淮的脸也越来越红,周游才松开他。


秦淮喘着气,周游倒是有些愧疚了。秦淮不过是个刚出院的病人,一个月前还是个病危的重症病号,怎么能这样整他。


秦淮却不在意。他抹了一下嘴唇,却看见手指上沾了点红色,嘴唇的那点也有点痛。


秦淮:……


他抬头看周游,有点无语。


周游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但还是忍不住去看秦淮被他亲得血红的嘴唇。


“小淮淮,”周游像只小狗一般搂住秦淮的腰,脸在他的颈窝蹭着。秦淮有些痒,把他往回推。


“你就答应我嘛。”周游看向秦淮,清澈的眼睛里有些雾气,鼻尖也有点红红的,“你就答应我嘛。”


秦淮愣了三秒,心道这小狗崽子还真哭了?不能吧?


“行。”秦淮干巴巴地说。


周游马上就高兴起来了,刚才眼睛里那点不知道哪里来的雾气也散去了,一看就是装的。


两个人正在歪歪腻腻,这个时候秦淮感觉有人走进了开挂了。他立刻警觉起来,推开了傻傻的还没察觉到什么的小周游。


秦淮站起来,关闭了正在循环播放的歌,走了出去。


一出去就看见一个眼熟的寸头,背着包打量着秦淮公司里的摆放。秦淮对上他的目光,愣了神。


是陈默。


周游也屁颠屁颠地跟出来,也看见了陈默,刚才还挂着笑容的脸马上就沉了下去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周游没好气地要把陈默往外推,心道怎么刚和小淮淮感情升温就有个陈默出来捣乱。


“秦淮。”


秦淮死死盯着他,看不出在想什么。


“我有事想和你说。”


“有事?!”周游没好气地冲他吼,“你有什么事好说的?!”


陈默不理他。周游就拉住秦淮想让他回去,秦淮却也没动,死死盯着陈默。


“你有事就说吧。”


周游觉得有些委屈,到头来还是他成了多余的人……


“但要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说。”


周游的心情又明媚了起来。


“不行。”陈默静静地说。


“那也没什么好说了。”秦淮确实是心灰意冷,没有留一丝情面回头就要走。


“秦淮!”


“我真的很抱歉,我不知道你当时已经那样了。”


“哪样?”秦淮冷笑,心里防线开始逐渐有些松动。


那件事是他的软肋,他不愿让别人提。


“你的意思是,如果当时你知道我已经那样了,就不会再和我说是因为周游你才打的电话?”


“我不需要你的怜悯,陈默。”




想弃了😢



评论(2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