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中跑

至少今天很快乐

【游淮】真变成小淮淮了?

#秦淮真变成小淮淮了

#逗猫之狗 很短


秦淮戴着眼镜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,正托着腮努力工作着。

唐林在办公室门前探头探脑,秦淮看着就不怀好意,在眼前晃着很心烦。

“干什么干什么,要进就进,在门口干什么呢。”

唐林鬼鬼祟祟地,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双手在背后。她拖长音说道:“老板,咱们这最近这么忙,涨薪的事……”

秦淮马上懂了唐林又是为了工资的事来的,“啧”了一声,无奈地抬头看:“这是不可能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又是周游派你来的?”

唐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就说:“那老板我先出去了。”

“诶,等等。背后藏着什么呢。”

“老板,就一杯咖啡……”唐林慢慢地拿出来,低着头看着秦淮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秦淮觉得自己有一瞬间看见唐林在笑。

秦淮当然是把咖啡扣下了。唐林慢慢走出去,一关上办公室的门,就就忍不住弯下腰无声狂笑,脸都快扭曲了。周游马上冲过去,脸上带着笑,低声道:“他喝了吗?喝了吗?”

唐林还是弯着腰在笑,手上比出一个手势。周游马上就松了口气,嘴角不住地上扬。

丁阿姨不知所以然,走过来低声道:“什么呀?”

“周游……周游他在咖啡里放了返老还童药,老板喝了就会变成五岁,这样我们就能休假了……哎哟笑死我了。”唐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丁阿姨意味深长地“哦---”了一声,看向周游,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。

周游当然也是带了点私心的,放完假他还可以顺便欺负一下五岁的小淮淮,真不错。

三个人正在办公室门口窃笑,就听见办公室里传来一句经典名言:“我去!!!”

三个人忍住笑意撞开门,装作很着急的样子。

一堆衣服,里面有一个小小的脑袋。那个脑袋抬起来,稚嫩有点婴儿肥的脸上露出秦淮震惊的表情,违和感极强。

周游的嘴角已经开始抽搐了。

唐林仗着老板没有攻击力,就捂着嘴,迈着小碎步走过去,摇着头轻皱眉头用着非常夸张惊讶的语气说:“哎呀,老板!你怎么变成这幅样子了!”

秦淮拿着一堆比自己大很多的布料挡在自己面前,气得鼻子红红的,咬着牙说:“等我变回来了,看我不扣你一个月工资!!”

周游坏笑着说:“小淮淮,你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。”

秦淮确实也有点害怕,他绷着脸那副样子又是违和感极强。秦淮想了想,说:“……先放一天。”

丁阿姨和唐林欢呼着跑了,走之前唐林还给了周游一个wink,示意他加油。

秦淮看着自己男朋友和唐林眉来眼,去本来就不太好的心情火上浇油,咆哮道:“你们两干什么呢!赶紧要走就走!”

门关了,秦淮莫名紧张起来。

周游盯着门看了一会,扭过头:“小淮淮……”

秦淮看见周游脸上的笑容觉得很诡异,拿着衣服挡在自己面前:“干嘛!”

秦淮变小了简直太可爱了,怎么生气起来都可可爱爱的!这个软乎乎的秦淮是我平时死都看不到的!!

周游咽了口口水,盯着秦淮的脸。小孩子有点婴儿肥,脸鼓鼓的。很白很嫩,像一块白豆腐。

想着,手已经开始揉秦淮的脸。可能返老还童确实也会让秦淮有点小孩子心智,平时厚脸皮的秦淮脸一下就红了:“干什么!!”

看着周游坏坏的笑,秦淮迟钝的脸上露出一丝醒悟的表情。

“你!你你你你!!”

“是我,怎么样啊?”周游笑意更浓,正当秦淮以为周游要做犯法的事时,他拿起了秦淮的手机。

秦淮一下就反应过来周游想干什么了,咬牙切齿地扑了过去:“别动我钱!!!”

周游被秦淮扑倒,秦淮气急败坏地把手机抢了过去,报复性地咬了周游脸一口。

“拿我钱,不可能!”秦淮闭着眼,伸出食指在他面前晃晃,另一只手还是抓着衣服挡在自己面前。

“挡什么挡,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
秦淮一下就睁开眼,脸涨的爆红,脸上露出难为情又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这人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出一句涩涩的话的!!

“我焯!!周游你个变态!!!!”

唐林和丁阿姨在办公室门外窃笑。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3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